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本报讯  炎炎夏日,为京城百姓提供消暑娱乐的“北奥探梦”戏水嘉年华日前在北京世界公园开幕。活动集冬奥文化传播、全民娱乐健身为一体,通过休闲活动寓教于乐,突出夏日亲子特色体验,将文化与体育带到市民身边。

  2021年底,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的北奥集团,曾联合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北京花乡实业集团联合主办了为期3个月的世界公园“北奥探梦”冰雪嘉年华,获得广大市民认可,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进入后冬奥时期,北奥集团立足冬奥遗产转化,开拓文体新业态,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此次戏水嘉年华正是为此重点打造。

  本次活动占地7200平方米,儿童城堡区、巨型滑道、水上闯关区、戏水游乐区、晚间水舞秀是亮点。园区内还设立冬奥打卡区、家庭休闲娱乐区等特色游乐项目,将文化和娱乐相结合,打造休闲娱乐型的亲子特色体验项目,为广大游客呈现全景畅游、全民共享、全时狂欢、全面惠民的水上世界。

  (田  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张家口冬奥赛区赛后利用有规划
广州体育学院“浸润计划”结硕果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基地落户羊城
内蒙古青少年夏日过足冰雪瘾
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足球联赛落幕
楚河汉界“棋”乐融融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八月启动
奥运冠军送体育下乡
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北京世界公园举办戏水嘉年华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