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本报讯  9月7日,中足联筹备组主要负责人、中超联赛18家俱乐部主要负责人线上召开了进一步加强中超联赛赛风赛纪工作会议。中足联筹备组副组长刘军传达了中国足协深入开展赛风赛纪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介绍了中超联赛赛风赛纪自查自纠组织安排、工作方案以及时间安排。

  本次会议对本赛季截止目前中超联赛整体赛风赛纪情况进行了梳理。本赛季至今,中超联赛赛风赛纪情况总体平稳,但违规违纪、严重犯规、暴力行为等影响赛风赛纪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对联赛品牌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中足联筹备组组长史强表示,各俱乐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进行整改。

  各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赛风赛纪问题是事关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健康发展的核心问题,联赛、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必须严守底线,特别是一些本赛季出现过赛风赛纪问题、红黄牌较多的俱乐部,在会议上也对各自俱乐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表态将强化管理、积极整改。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假赌黑”行为是职业联赛的毒瘤,联赛每一位参与者都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坚决杜绝“假赌黑”行为。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谌龙鼓励年轻队员要敢拼敢赢
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欧冠新赛季大巴黎开门红
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加西亚与贾巴尔专注打好每一场
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鲁德继续冲击世界第一
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