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U18亚锦赛小组赛
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U18女篮亚锦赛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进行,中国U18女篮在小组赛第二战中61比74不敌中国台北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节以25比10取得领先,最多领先对手16分,但第二节后半段和第三节被对手追上比分,最终遭到逆转,以61比74输掉比赛。数据方面,李文霞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胡多灵贡献10分和6个篮板,李青阳拿到15分。

  中国U18女篮在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原本计划在9月5日下午进行,因为场馆漏水延期一天。9月6日下午,中国U18女篮在首秀中91比30击败印尼队,尤其是最后一节对手仅靠罚球拿到1分。目前中国女篮战绩为1胜1负。

  本届U18女篮亚锦赛前四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明年U18世青赛,中国U18女篮的主要目标是拿到明年U19世青赛的入场券。中国U18女篮下一场小组赛将于9月8日对阵日本女篮。(李东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谌龙鼓励年轻队员要敢拼敢赢
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欧冠新赛季大巴黎开门红
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加西亚与贾巴尔专注打好每一场
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鲁德继续冲击世界第一
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