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本报讯  据中国台球协会消息,9月7日,位于江西省玉山县的国际台球学院举行了新学年开学典礼。作为玉山县“体教融合示范单位”,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2022级新生。

  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落成开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和综合培训基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就获得了两个江西省级台球比赛的冠军。

  虽然专业教学水平出色,但国际台球学院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院长甘连童表示,学院的目标是通过系统学习台球和文化知识,为台球行业培养懂台球、会台球、有文化、有学历的综合性人才。

  国际台球学院坚持以“体”育人的做法一度让生源流失很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留下来的学生逐渐体会到了变化,球技提高了,自信开朗了,变得更懂礼貌、更知感恩,体教融合的成果逐渐显现。今年招生开始,前来学院咨询的人数增长很快。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认为,国际台球学院是中国台球界体教融合的范例。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谌龙鼓励年轻队员要敢拼敢赢
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欧冠新赛季大巴黎开门红
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加西亚与贾巴尔专注打好每一场
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鲁德继续冲击世界第一
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