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本报讯  “武陵山大裂谷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9月7日在重庆涪陵展开第二轮争夺。在慢棋赛中,前世界棋后侯逸凡力克新秀宁凯玉,帮助杭州银行队击败上届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

  此前在第一轮快棋赛中,侯逸凡已代表杭州队完成新赛季的亮相,当时她执黑战胜了小将王楚乔,杭州队2.5比2.5战平重庆体彩队。第二轮慢棋赛杭州队遭遇老牌劲旅上海队,侯逸凡执白击败宁凯玉。由于侯逸凡缺席了首轮的慢棋赛,所以这场胜利也是她在本赛季国象甲级联赛中的第一盘慢棋胜局。

  其他4盘棋都没有分出胜负,翟墨执白弈和现任世界棋后居文君,白金石执黑弈和老将章钟,徐志行执黑弈和楼一平,马群执黑弈和倪华,最终杭州队凭借侯逸凡的关键胜利在慢棋赛中以3比2击败上海队。

  重庆九龙坡育才队和重庆体彩队本轮上演同城遭遇战,彭雄健执白击败刘言,老将张鹏翔弈和曾重生,万云国弈和卜祥志,两位女将章晓雯和张岚琳分别弈和黄茜与王楚乔,最终重庆九龙坡育才队以3比2击败重庆体彩队。

  第二轮其他几场慢棋赛中,杭州镇江润州联队2.5比2.5战平青岛青伟队,山东玲珑轮胎队1.5比3.5负于北京队,成都蓓蕾队2比3负于深圳鹏城队,浙江绍兴越城队2.5比2.5战平江苏队。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谌龙鼓励年轻队员要敢拼敢赢
中超联赛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
欧冠新赛季大巴黎开门红
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加西亚与贾巴尔专注打好每一场
中国女篮不敌中国台北队
鲁德继续冲击世界第一
国际台球学院体教融合走新路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侯逸凡亮相国象甲级联赛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