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综合新闻
纪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一周年
北京举行“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

  本报讯  为纪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一周年,“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拥有2008年北京夏奥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采访经历的首都体育记者、部分中央新闻单位记者代表以及特邀嘉宾以座谈形式,回顾双奥经历,畅谈双奥感悟,寄托对双奥之城的期待,以此留下一份特殊的奥运遗产。

  本次活动在霹雳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拥抱巴黎”组委会的三位舞者,表演了一段青春洋溢、动感激情的霹雳舞。随后的五场座谈分别以“举办双奥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双奥赛场的中国故事”“双奥之城”“奥运赛场的女性力量”以及“哪些双奥瞬间定格在你心中”为题,分别邀请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北京冬奥会媒体运行部部长徐济成、中国女篮原队长宋晓波、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作为嘉宾,与记者们展开交流。北京日报社体育新闻部主任袁虹衡表示,记者报道奥运会,的确需要有过硬的“单兵作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对体育的正确认识。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协办,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为支持单位,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将于3月15日晚推出“双奥记者·双奥情”特别节目。在每场座谈前,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曹康、2008年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等嘉宾还分别为双奥记者颁发了纪念牌和证书。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操小花邱祺缘 国际赛场初绽放
国羽全主力出战全英公开赛
北京举行“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全胜晋级
中国队斩获2金1银2铜
轮椅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实现三连冠
国家桥牌集训队宁波集结备战亚运
张德顺李芷萱达标巴黎奥运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4北京举行“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 2023-03-14 2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