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综合新闻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全胜晋级

  本报讯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A组第三轮比赛日前在老挝万象举行。中国队8比0战胜老挝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下一阶段。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中国U20女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本场中国队对首发阵容做了调整,门将郭欣煜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开启了进球表演,上半时就以5比0领先。下半时霍悦欣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连入3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8比0的同时,个人单场比赛的进球数也扩大为5粒。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军表示:“在充分尊重对手的前提下,我们制定了本场比赛的计划,让全体23名球员在小组赛阶段都有了出场机会,这也是我们考察全体球员的一个机会。”在谈及U20亚洲杯的目标和主要对手时,王军说:“朝鲜队和日本队是我们最主要的对手,我们一直在学习并追赶日本队,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够赢得胜利。”

  本届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共分为8个小组,各组头名晋级下一阶段,中国队与菲律宾队、中国香港队和老挝队分在A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6比0战胜菲律宾队和中国香港队。最终中国队以三战全胜、打进20球、一球不失的成绩晋级。其余7支晋级下一阶段的球队也全部确定,分别是澳大利亚、越南、中国台北、尼泊尔、黎巴嫩、缅甸、伊朗。

  (徐泽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操小花邱祺缘 国际赛场初绽放
国羽全主力出战全英公开赛
北京举行“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全胜晋级
中国队斩获2金1银2铜
轮椅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实现三连冠
国家桥牌集训队宁波集结备战亚运
张德顺李芷萱达标巴黎奥运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4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全胜晋级 2023-03-14 2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