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综合新闻
张德顺李芷萱达标巴黎奥运

  本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赛上,中国选手张德顺以2小时24分05秒获得第四名,李芷萱跑出2小时26分28秒获得第八名。这两位中国选手的成绩都超过了巴黎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的达标线。

  本场比赛,中国选手李芷萱、张德顺、张新艳一起出战。其中,李芷萱2019年曾在名古屋跑出2小时26分15秒的个人最好成绩。比赛开始后,李芷萱和张德顺紧紧跟住第一集团。比赛进行到30公里,张德顺排在第三位,李芷萱略微掉速第8个通过计时点。

  最终张德顺以2小时24分05秒获得第四名,大幅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创造中国女子马拉松项目近11年来的最好成绩。李芷萱以2小时26分28秒的成绩排名第八,张新艳以2小时32分19秒排名第19位。凭借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张德顺和李芷萱都成功达标巴黎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肯尼亚名将露丝·切普盖奇,成绩是2小时18分08秒。日本选手铃木亚由子以2小时21分51秒获得亚军,前田穗南以2小时22分32秒获得季军。 (李东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操小花邱祺缘 国际赛场初绽放
国羽全主力出战全英公开赛
北京举行“双奥记者·双奥情”活动
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全胜晋级
中国队斩获2金1银2铜
轮椅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实现三连冠
国家桥牌集训队宁波集结备战亚运
张德顺李芷萱达标巴黎奥运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4张德顺李芷萱达标巴黎奥运 2023-03-14 2 2023年03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