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晋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四强
梅德维德夫实现18连胜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3月16日结束的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八强战中,梅德维德夫以6比3和7比5击败达维多维奇·弗吉纳,在完成18连胜的同时,首次打入本站赛事四强。

  梅德维德夫在上轮对阵兹维列夫的比赛中曾扭伤脚踝,这场比赛他在第二盘不慎摔倒伤到了右手大拇指,不过这并未影响他前进的脚步,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依然挽救多个破发点度过危机。最终他直落两盘横扫西班牙球员弗吉纳晋级。

  梅德维德夫赛后表示,很高兴这场比赛脚踝不太痛了,因为热身时还能感觉很痛,“我知道自己必须上场,必须去试一下,但热身时我的移动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尽可能多一些热身的时间,吃了颗止疼药可能有些帮助,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感觉就越来越好了。这场比赛真的太疯狂了,我很高兴在这么艰苦的大风条件下,赢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下一轮,梅德维德夫将与首次打入大师赛四强的美国球员蒂亚福争夺决赛资格,两人此前4次碰面都是在硬地赛场,梅德维德夫保持全胜。谈到这个对手时,梅德维德夫保持着谨慎态度,“他精力充沛、火力十足,状态好时可以击败任何人,我相信他能战胜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去年美网他就赢了纳达尔,真的很厉害,所以我需要做到最好才能延续对他的不败,但这并不容易。”(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7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U20男足球员脚踏实地追寻新目标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举行
中国网球协会教练员培训班常州结束
梅德维德夫实现18连胜
中国男排爬山练体能
欧冠八强出炉 意甲锁定三席
CBA公告同意新疆广汇复赛
CBA常规赛浙江东阳光击败南京同曦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梅德维德夫实现18连胜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