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郑钦文轻松晋级WTA阿布扎比站第二轮

  本报讯  2月7日,WTA500阿布扎比站继续展开正赛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钦文两盘轻取加拿大球员马里诺,打入第二轮。

  郑钦文上赛季进步明显,新赛季表现备受期待。年初在阿德莱德举行的两站比赛和澳网比赛中,郑钦文都是在正赛获得一场胜利后止步。来到澳网结束后的第一站WTA500赛事,郑钦文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4位的加拿大球员马里诺。两人曾在2022赛季交手两次,郑钦文都获得了胜利。

  郑钦文本场比赛延续了强势表现,首盘战至3比3后她开始发力,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的同时,自己的发球局则是直落4分拿下。以6比3拿下首盘后,第二盘由郑钦文率先发球,这场比赛,郑钦文发球威力不减,有效减少了双误。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盘比赛中,郑钦文一共五个发球局中有三个都是连得4分保发。最终,郑钦文再次以6比3的相同比分锁定胜利,两盘比赛也都是打了39分钟。

  进入第二轮后,郑钦文将迎战前法网冠军、拉脱维亚球员奥斯塔彭科。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经过三盘大战淘汰了美国名将柯林斯。郑钦文曾经在去年美网与奥斯塔彭科交手,当时郑钦文三盘胜出。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争创佳绩
郑钦文轻松晋级WTA阿布扎比站第二轮
2023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圈队伍产生
吴易昺在良性竞争中追求更高目标
意甲联赛第21轮再战两场
女篮小将苏源圆一直在成长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郑钦文轻松晋级WTA阿布扎比站第二轮 2023-02-08 2 2023年02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