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意甲联赛第21轮再战两场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22-202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1轮争夺,拉齐奥客场1比1战平维罗纳,蒙扎在主场2比2绝平桑普多利亚。

  拉齐奥目前在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而战,他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本轮表现不尽相同,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和罗马均斩获胜利,亚特兰大和AC米兰输掉了比赛。拉齐奥本轮对手、主场作战的维罗纳目前身陷降级区,同样渴望胜利。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拉齐奥占据主动,半场结束前,西班牙老将佩德罗与队友打出精彩配合,禁区内射门得分。维罗纳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扳平了比分,新加盟的比利时前锋恩贡戈头球破门。双方此后都有得分机会,但比分始终再未被改写。

  各取1分对于两队而言都难称解渴,拉齐奥目前排在第四(意甲前四名获得欧冠资格),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和AC米兰只有1分。维罗纳位列倒数第三(意甲最后三名降入乙级),距离身前的斯佩齐亚仍有4分差距。

  在蒙扎主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依靠加比亚迪尼的进球两次取得领先,蒙扎则两次扳平比分,包括佩西纳在补时第9分钟打进的绝平球。这场惊险的平局让蒙扎再次引起关注。进入2023年以来,蒙扎是意甲联赛中唯一还没有输过球的队伍。这支去年5月通过意乙升级附加赛考验、成立110年来首次出现在意甲赛场的球队,目前排名中游。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争创佳绩
郑钦文轻松晋级WTA阿布扎比站第二轮
2023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圈队伍产生
吴易昺在良性竞争中追求更高目标
意甲联赛第21轮再战两场
女篮小将苏源圆一直在成长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意甲联赛第21轮再战两场 2023-02-08 2 2023年02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