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深圳队4连胜

  本报讯  CBA常规赛3月7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深圳队客场94比85击败北京队,取得第三阶段4连胜。

  第三阶段开赛以来,北京队两场比赛1胜1负,深圳队则是取得了3连胜,全队势头正盛。此役客场挑战北京队,深圳队开场就压制住对手,首节以25比13取得领先。第二节场上形势倒转,北京队在外援利夫的带领下打出状态,深圳队则是手感冰凉,单节再次打成25比13,不过这次是北京队领先,两队也以38平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延续了胶着的态势,北京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深圳队再次反超比分,最终以94比85击败北京队,取得第三阶段4连胜。沈梓捷拿到深圳队最高的20分,萨林杰贡献18分和20个篮板。

  另一场比赛,四川队6人得分上双,以99比83击败宁波队。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U20男足末轮迎接新考验
内蒙古拔得头筹 终结四川20连胜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深圳队4连胜
CBA小将林葳在追梦路上
商竣程张之臻携手晋级将隔网对战
倪梓心 高尔夫女子中巡最年轻双冠王
草根赛事为足球发展带来新机遇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深圳队4连胜 2023-03-08 2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