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倪梓心 高尔夫女子中巡最年轻双冠王

  本报记者 杜 婕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季前赛近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15岁武汉球手倪梓心以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2杆夺冠。

  倪梓心也再度改写女子中巡赛场纪录:她以15岁5个月16天打破了殷小雯在2021南山女子挑战赛夺冠日(16岁4个月9天)的最年轻双冠王纪录。此外,倪梓心成为继刘钰、殷小雯之后,第三位在业余时期实现女子中巡两次夺冠的球手。“拿到女子中巡第二冠我非常高兴,它是对自己这段时间训练的积极肯定。”倪梓心说。武汉姑娘上一次夺冠是去年8月的高尔夫酒挑战赛,她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并以14岁11个月6天,将女子中巡的最年轻冠军年龄纪录第一次推到15岁之下。

  今年季前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倪梓心首轮交出3鸟零柏忌,以69杆处于第二位,而范双双打出5鸟1柏忌的68杆,领先一杆取得18洞领先。次轮大风天气给选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倪梓心打出72杆,总成绩141杆,以3杆优势反超,范双双以76杆完赛,单独位于第二位。36洞领先之后,倪梓心没有给对手机会,最后一轮交出4鸟2柏忌的70杆,最终捧杯。倪梓心透露,接下来她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

  职业球手隋响在决赛轮打出全场最佳表现,抓到7只小鸟,包括一个三连鸟,交出67杆,单轮-5,单独位于第二位。范双双总成绩21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14岁的业余球员肖凯莉打进人生中第三个一杆进洞,并在决赛轮刷新个人在女子中巡最好成绩记录,单轮69杆,总成绩218杆,与职业球员曾莉棋并列位于第四位。

  2023首场女子中巡常规赛天津女子挑战赛将于4月26日至28日打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U20男足末轮迎接新考验
内蒙古拔得头筹 终结四川20连胜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深圳队4连胜
CBA小将林葳在追梦路上
商竣程张之臻携手晋级将隔网对战
倪梓心 高尔夫女子中巡最年轻双冠王
草根赛事为足球发展带来新机遇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倪梓心 高尔夫女子中巡最年轻双冠王 2023-03-08 2 2023年03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