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专业组四强出炉

  本报讯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暨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测试赛3月20日下午在合肥高新区结束了专业组八强战的争夺。成都棋院队倪仲星成功从预赛突围之后,又在男子专业组八强战中加赛淘汰湖北队芦海,成为本届比赛的“黑马”。

  本次比赛公开组采用7轮瑞士制积分赛。19日结束的公开组比赛中,山东队付丛睿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安徽省棋院张初九和贺吉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女子公开组比赛中,上海棋院简咏璇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安徽省棋院胡新宜和吉林队宋晓颖分获亚军和季军。

  专业组分为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20日上午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上海棋院葛凌峰排名男子专业组首位,韦振强、芦海、刘洋、梅凡、倪仲星、曹冬和江齐文依次排名第二至八位。获得女子专业组前八名的棋手是汪清清、沈兰心、吴志琴、黄湘凝、成艳珍、李小青、刘恂和霍九旭。上述棋手跻身专业组淘汰赛。

  下午进行的男子专业组八强战竞争异常激烈,4盘对局在常规时限内都没能分出高下,比赛被带入到超快棋加赛,最终葛凌峰、曹冬、倪仲星和梅凡挺进四强。女子专业组比赛中,汪清清、成艳珍、吴志琴和沈兰心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叶诗文“二次复出”信心满满
2023年中国路跑呈现回暖态势
全国国际跳棋锦标赛王晨帆进决赛
攀岩冠军植树寄心语
全国攀岩锦标赛聚才也育才
全国五子棋锦标赛专业组四强出炉
山地越野赛好手竞逐龙泉山
吕斌:金牌和金腰带总要拿一个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全国五子棋锦标赛专业组四强出炉 2023-03-21 2 2023年03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