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摔跤亚锦赛第二日中国队再夺一铜

  本报讯  2023年亚洲摔跤锦标赛于当地时间4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继续进行,继首日获得一银一铜后,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由曹利国在男子古典跤60公斤级获得一枚铜牌,谭建和李一鸣分别在72、97公斤级获得第五名。

  在男子古典跤60公斤级比赛中,曹利国在1/4决赛中1比3负于韩国选手郑韩宰,复活赛3比1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阿齐佐夫,随后他再接再厉在铜牌赛中4比2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菲达赫梅托夫,获得铜牌。

  在男子古典跤72公斤级比赛中,谭建在1/4决赛8比0大胜土库曼斯坦选手戈尔班梅拉多夫,可惜在随后的半决赛和铜牌赛中不敌伊朗选手萨贾德和印度选手维卡斯,获得第五名。在男子古典跤97公斤级比赛中,李一鸣在1/4决赛4比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努尔穆哈梅多夫,但随后的比赛中没能战胜伊朗选手迈赫迪和日本选手奈良裕太,获得第五名。

  (袁雪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家空手道集训队蓄力杭州亚运会
自由式小轮车全力以赴备战巴黎奥运会
愈挫愈勇 中国短道速滑队展现青春力量
摔跤亚锦赛第二日中国队再夺一铜
李钦诚成功突围 丁浩再次落选
首都高校第一届手球超级联赛收官
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成都举行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摔跤亚锦赛第二日中国队再夺一铜 2023-04-12 2 2023年04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