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成都举行

  本报讯  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暨第三十三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成都·成华站)日前在成都成华区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熊猫广场举行,上千名群众响应“迎大运,动起来”的号召,积极将家庭教育贯彻到自行车运动中,通过自行车项目养成健康的锻炼习惯,保持健康的心态,形成健康和谐的家庭关系,同时进一步展现国家全民健身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2023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暨第三十三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赛起源于1984年,历史悠久,办赛跨时长,是国内届数最多的业余自行车品牌赛事。本次赛事设畅骑天府熊猫绿道、幼儿亲子趣味赛、青少年越野赛及我骑57分钟越野耐力赛、我骑150分钟越野耐力赛等,年龄段跨度大,包含了2至70岁的参赛选手,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健身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近年来,成华区积极推进绿道和公园相结合的体育建设发展,推动“体育+”文商旅城融合发展,通过重大赛事引领、文化地标办赛等方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和关注,有效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出良好的成都市民风貌和城市形象建设成果。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青团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四川省老车迷自行车俱乐部联合承办。

  (弓学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家空手道集训队蓄力杭州亚运会
自由式小轮车全力以赴备战巴黎奥运会
愈挫愈勇 中国短道速滑队展现青春力量
摔跤亚锦赛第二日中国队再夺一铜
李钦诚成功突围 丁浩再次落选
首都高校第一届手球超级联赛收官
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成都举行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成都举行 2023-04-12 2 2023年04月12日 星期三